分享到:

世界最贵的羊!苏格兰拍卖会拍出36万英镑天价

世界最贵的羊!苏格兰拍卖会拍出36万英镑天价

2020年08月31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世界最贵的羊!36万英镑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近日,在英国苏格兰,一只羊以36.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37万元)的价格被拍出,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一只羊,创下新的纪录。报道称,被拍出的是一只特克塞尔品种的羊,名叫“双钻”。

图片来源:英国《卫报》视频截图。
近日,在苏格兰拍出的世界上“最昂贵的羊”。图片来源:英国《卫报》视频截图。

  据报道,在近日苏格兰举办的特克赛尔羊拍卖会上,这只名为“双钻”的6个月大的公羊以约1万英镑的价格起拍,最终被3名农场主合力出资36.75万英镑买下。

  中标人之一杰夫·艾肯(Jeff Aiken)说,“(拍卖会上)偶尔会有一些特别的东西出现,而昨天出现了一个特别的特克塞尔。每个人都想要它的一部分。”

  报道称,特克塞尔羊是英国最受欢迎的羊之一,养这种羊主要用于繁殖,特别是因为它们的基因优良,毛发、体格、外形都无可挑剔。它们经常以五位数的价格被出售。

  此前“世界上最昂贵的羊”的纪录,是2009年在苏格兰拍卖会上创下的。当年,最昂贵的羊以23.1万英镑出售。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