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菲特迎90岁生日 比尔·盖茨亲自为其做蛋糕(图)

巴菲特迎90岁生日 比尔·盖茨亲自为其做蛋糕(图)

2020年08月31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30日,“股神”沃伦·巴菲特迎来自己的90岁生日。作为相识近30年的好友,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当天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一篇为巴菲特庆生的文章,以及一段自己为巴菲特做生日蛋糕的视频。

当地时间8月30日,比尔·盖茨在博客上发布为巴菲特庆生的文章和视频。图片来源:比尔·盖茨个人博客。
当地时间8月30日,比尔·盖茨在博客上发布为巴菲特庆生的文章和视频。图片来源:比尔·盖茨个人博客。

  这段名为“90岁生日快乐,沃伦!”的视频显示,盖茨亲自在厨房打鸡蛋、切巧克力、涂奶油……为巴菲特制作了一款生日蛋糕,蛋糕上还画上了巴菲特的脸。

  据此前报道,巴菲特一直以来十分喜爱高糖、高盐、高热量的食品。他自称,直到现在还是会每天喝5罐可乐,每周至少吃3次炸鸡,平时还很喜欢吃冰淇淋。他甚至表示,这就是他能维持身体健康的“秘诀”。

  盖茨也知道巴菲特的习惯。他在博客文章中写道,巴菲特有着30岁时的精神敏锐度,10岁时的调皮笑声,以及6岁时的饮食习惯。因此,盖茨决定做个甜甜的蛋糕来纪念巴菲特的饮食偏好。

资料图: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吃冰激凌。
资料图: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吃冰激凌。

  盖茨还说,第一次与巴菲特见面时就发现,“我们都热爱数学和数字”,因而在文中分享了一些与他们友谊有关的数字。例如:他们相识已经10649天;盖茨办公室电话设置的快速拨号者只有2位,一个是盖茨的妻子梅琳达,另一个就是巴菲特。

  “在我从沃伦身上学到的所有东西中,最重要的可能是友谊的真谛。正如沃伦几年前我们和一些大学生谈话时所说的,‘你将朝着你交往的人的方向前进。所以和比你优秀的人交往是很重要的。你拥有的朋友会在你的生活中形成你,’”比尔·盖茨在文中写道,“一个我既钦佩又喜欢的人——这就是我对沃伦感觉的完美描述。”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