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及家人确诊 各界表示慰问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及家人确诊 各界表示慰问

2020年09月03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意大利力量党发表公告称,意大利力量党领导人、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一消息发布后,意大利各界人士分别通过不同方式向贝卢斯科尼表示慰问,并祝愿贝卢斯科尼及家人早日康复。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已于12日向总统纳波利塔诺递交辞呈,正式辞职。图为11月12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意总理贝卢斯科尼来到众议院参加财政稳定法案投票时向支持他的议员招手。
    资料图: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

  报道称,当地时间2日,意大利力量党新闻发言人表示,贝卢斯科尼在一次预防性体检中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贝卢斯科尼正在伦巴第大区的住所居家隔离和休养,并继续筹措部署地方选举工作。

  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医生表示,贝卢斯科尼和他的儿子及女儿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此前,贝卢斯科尼曾前往疫情严重的撒丁岛,并与富豪弗拉维奥·布里亚托利见面。在布里亚托利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贝卢斯科尼和家人分别进行了病毒筛检。

  据报道,贝卢斯科尼8月25日从撒丁岛返回的当天,接受了两次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目前,贝卢斯科尼的儿子和女儿具有轻微症状,也在居家隔离工作。

  贝卢斯科尼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发布后,意大利联盟党领导人萨尔维尼、民主党主席津加雷蒂、前总理伦齐、前众议院议长皮维蒂,意大利外长迪马约等政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分别通过不同方式向贝卢斯科尼表示慰问,并祝愿贝卢斯科尼及家人早日康复。(博源)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