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回落至200例以下

韩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回落至200例以下

2020年09月03日 22:3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韩国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回落至200例以下

  新华社首尔9月3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日通报,当地时间2日零时至3日零时,韩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95例,时隔17天后单日新增病例数回落至200例以下。

  当天新增确诊病例包括188例本土感染病例和7例境外输入病例。本土病例主要集中在首尔市、京畿道和仁川市等首都圈地区。8月中旬以来韩国疫情反弹,在疾控部门出台一系列严厉措施后,近来单日新增确诊数有所下降,疫情出现缓和迹象。

  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2日在记者会上说,防疫部门认为目前疫情的急剧蔓延势头得到了控制,当务之急是将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降低至100例以下。

  中央应急处置本部官员孙映莱3日说,政府已在着手讨论是否继续延长针对首都圈实施的强化防疫措施,并将于本周末做出决定。根据规定,自8月30日起至9月6日,首都圈餐厅每天21时后禁止堂食,室内体育设施暂停营业,补习班暂停线下授课。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