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富汗首都发生针对副总统的爆炸袭击

阿富汗首都发生针对副总统的爆炸袭击

2020年09月09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9月9日电 喀布尔消息:当地时间9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一起针对副总统阿姆鲁拉·萨利赫的爆炸袭击事件,目前已至少造成2人死亡。

  法新社9日消息称,萨利赫并未在此次爆炸中受伤。

  另据俄新社9日报道,当地时间9日7时30分左右,爆炸发生在喀布尔的塔伊玛尼广场。据事件目击者称,炸弹在萨利赫的车队行进途中发生爆炸,截至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遇难者中包括萨利赫的警卫。

  另据俄罗斯列格努姆通讯社(Regnum)9日报道,萨利赫的发言人当天在社交平台脸书上发表声明称,这起袭击是针对阿富汗副总统萨利赫进行的。该份声明同时指出,“阿富汗的敌人企图再次伤害阿姆鲁拉·萨利赫,但他没有受到伤害。”

  报道称,目前,安全部队已抵达现场,暂无组织宣称对此次爆炸负责。

  此次爆炸袭击已不是萨利赫第一次遭遇袭击。据路透社报道,萨利赫曾于2019年7月28日被当成袭击目标。报道称萨利赫在事件中受伤,但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此后否认了这一说法。(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