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日增新冠病例再创纪录 4地区防疫措施升级

希腊日增新冠病例再创纪录 4地区防疫措施升级

2020年09月11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10日,希腊卫生部门宣布,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372例新冠病例,创单日新增病例数的新纪录。由于希腊北部疫情再次升级,希腊当局宣布在4个地区实施更为严格的限制性措施。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18日,希腊雅典,雅典卫城向公众开放,吸引游客参观,当天希腊露天考古遗址和各类主题公园当天起恢复开放。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18日,希腊雅典,雅典卫城向公众开放,吸引游客参观,当天希腊露天考古遗址和各类主题公园当天起恢复开放。

  据报道,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EODY)宣布,过去24小时希腊新增372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21例来自境外输入。目前希腊累计确诊病例达12542例,累计死亡297例。

  由于希腊北部疫情再次升级,希腊政府9月10日晚宣布将在伊马夏、佩拉、基尔基斯和皮埃利亚4个地区实施更严格的限制措施。具体包括,暂停任何形式聚会;禁止9人以上的公民以任何理由在公共场合和私人场合集会;每张餐桌允许4人就餐,如果就餐人员为亲属关系,每张餐桌最多可容纳6人;在室内和室外均需佩戴口罩等。值得注意的是,经与财政部协商,受影响的企业可暂停雇佣合同。

  上述措施将于9月11日早晨6时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25日早晨6时,为期14天。(蔡玲 王洪普)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