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盟召开峰会共商地中海局势 希腊对会议成果满意

欧盟召开峰会共商地中海局势 希腊对会议成果满意

2020年10月03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日,正在布鲁塞尔参加欧盟特别峰会的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表示,他对会议关于欧盟与土耳其关系的讨论结果表示满意。

  米佐塔基斯表示,“欧盟明确发出了联合、团结的信息,已经非常清楚地表明,停止单方面的挑衅行为是改善欧盟与土耳其关系的前提条件。但我们也明确表示了,如果土耳其继续其侵略性为后果将是什么。”

  他说,“希腊对本次峰会的讨论结果非常满意。我们期待着与土耳其尽快开始试探性接触,通过对话的方式解决问题。”

  据报道,本次的峰会为期两天,10月1日为峰会召开首日,与会的各国领导人讨论了当前的国际议题,尤其是东地中海局势及欧盟同土耳其的关系等。(蔡玲)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