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至少有4名教师曾加入“N号房”接收非法视频

韩国至少有4名教师曾加入“N号房”接收非法视频

2020年10月15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经调查,至少有4名教师曾加入韩国“N号房”聊天室,并接收过非法视频。4人均担任过班主任。

  当地时间15日,韩国国会教育委员会所属的共同民主党议员李坦熙(音译)从教育部和市、道教育厅获得资料显示,仁川、忠清南道、江原道等地有4名教师涉嫌曾加入“N号房”、“博士房”等,接收儿童性剥削视频等,已被调查当局通报开始进行调查。

  据悉,这4人分别为忠清南道一高中老师、特殊学校的老师、江原道一小学的老师,以及仁川一小学的临时聘用老师,这4人全部担任过班主任。

  其中3名正职教师在通报调查开始后被解职,1名临时聘用教师在通报调查开始前已经离职。

  韩媒此前曝光系列网络性犯罪事件,统称“N号房”案。有人在即时通讯软件上开设的加密聊天室内,上传分享非法拍摄的性剥削视频和照片,只有付费成为会员才能观看。该平台可设置私密聊天、阅后定时删除信息等,支持虚拟货币交易。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