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德两架军机飞近俄边境 俄苏-27战机升空拦截

美德两架军机飞近俄边境 俄苏-27战机升空拦截

2020年10月27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俄国防控制中心通报,该国的一架苏-27战斗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了一架美国侦察机和一架德国巡逻机。

    资料图:俄罗斯苏-27战斗机。
    资料图:俄罗斯苏-27战斗机。

  据报道,当天,俄罗斯的雷达站在波罗的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了两个向俄罗斯边境靠近的目标,随后,俄值勤部队的苏-27战机升空,对这两个目标进行了识别。

  通报中说,“俄罗斯战机的机组人员依次识别出(两个)空中目标为德国海军的P-3C猎户座海上巡逻机和美国空军的U-2S侦察机,随后,(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对其(美德军机)进行了伴飞。”

  报道称,在美德军机飞离俄罗斯边境后,苏-27战斗机安全地返回了俄机场。俄国防部指出,苏-27的整个飞行过程都“严格按照国际规则进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