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新增新冠确诊410例 北海道拟上调警戒级别

日本新增新冠确诊410例 北海道拟上调警戒级别

2020年10月27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26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10例,累计确诊增至97619例。新增死亡病例8例,累计死亡增至1728例。目前,日本多地疫情仍持续蔓延,为防控疫情,北海道拟在近日上调疫情警戒级别。

    资料图:疫情下的日本。
    资料图:疫情下的日本。

  据报道,在当天的新增确诊病例中,东京都仍是最多,达102例。此外,北海道和大阪府分别以50例和43例分列二、三位。

  目前,北海道的日增确诊已经连续5日超过了40例,虽然当地的疫情警戒级别仍处于最低的1级,但由于日增病例数和入院患者数量都大大超过了1级的标准,北海道政府计划在听取专家意见之后,于近日将当地的疫情警戒级别上调至2级。

  据介绍,当警戒级别被上调至2级后,基于新冠对策特别措施法,当局可以要求身体不适者不要外出,同时,还可以要求公司控制员工出勤时间,并适度增加居家办公的时间。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