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维也纳恐袭后续:奥地利自查监狱体系

维也纳恐袭后续:奥地利自查监狱体系

2020年11月08日 13:3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奥地利司法部7日证实正在全国范围自查监狱,以避免出现类似维也纳恐怖袭击凶手获保释的漏洞。

  奥地利司法部说,自查行动涉及监狱囚室和工厂,主要针对229名因恐怖主义罪名入狱或显现极端倾向的囚犯。自查行动中,检查人员在12座监狱发现可疑物品,大多数是暗示极端主义背景的手写文件。

    人们在奥地利维也纳摆放鲜花和蜡烛悼念遇难者。
    人们在奥地利维也纳摆放鲜花和蜡烛悼念遇难者。

  一名持枪男子2日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朝人群射击,导致4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23人受伤,袭击者本人被击毙。奥地利警方确认,袭击者是有奥地利和北马其顿双重国籍的库伊蒂姆·法伊楚莱。此人去年4月在奥地利被判22个月监禁。他后来参加一个去极端化项目,继而获保释。

【编辑:刘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