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智利当局:全民公投未加剧疫情蔓延 选民遵守防疫措施

智利当局:全民公投未加剧疫情蔓延 选民遵守防疫措施

2020年11月11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距智利修宪全民公投已过去2周多的时间。智利当局近日证实,10月25日举行的全民公投没有加剧智利境内新冠疫情的蔓延。

  据报道,智利卫生部副部长宝拉·达萨解释称,这一结果,要归功于选民当日能够严格遵守各项卫生防疫措施。她认为,选民在投票时,均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还有许多人携带了酒精消毒液。

  达萨在拉莫内达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媒体:“我们要向公众表示祝贺,因为他们在公投中的得当表现,疫情并没有加剧蔓延。”

  10月25日,智利举行修宪全民公投。据统计,当日,全国共有7569082名公民参与。最终结果显示,78%的公民赞成当局修改现行宪法。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