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将全球旅游特别预警再次延长一个月

韩国将全球旅游特别预警再次延长一个月

2020年11月17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韩媒报道,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韩国再一次将全球旅游特别预警延长一个月。

  韩国外交部17日表示,政府决定将面向韩国公民发布的全球旅游特别预警期限从原先的11月17日延长至12月17日。

  此前,韩国政府3月23日首次发布全球旅游特别预警,之后逐月延长期限,今后仍有可能视疫情形势再次延长预警期限。

  韩国外交部表示,考虑到疫情在全球的蔓延情况、世界卫生组织有关疫情全球大流行状态的表态、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实施入境限制措施、多条国际航线被叫停以及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等因素,决定再次延长旅游预警。

  韩国外交部建议计划在此期间出国旅游的韩国公民取消或推迟出境计划,提醒停留海外的公民严格遵守卫生防疫守则,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与他人保持距离。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