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军中单日确诊病例创新高 发生集体感染的营地限行

韩军中单日确诊病例创新高 发生集体感染的营地限行

2020年11月23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韩军中单日确诊病例创新高

  中新社首尔11月23日电 (记者 曾鼐)据韩国军方消息,过去24小时军中报告33例确诊病例,创下自疫情发生以来军中单日感染病例最高值。

  近来,韩国疫情快速反弹。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23日零时,过去24小时确诊病例271例。

图为在京畿道高阳市某会议中心内,人员需要通过移动测温消毒通道,进行防疫检查。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图为韩国京畿道高阳市某会议中心内,人员需要通过移动测温消毒通道,进行防疫检查。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韩军中感染情况恶化。据韩国国防部通报,过去24小时,军中新增33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者达到263个;新增病例中,有31个位于铁原郡同一个营地。国防部称,正在调查感染途径,已对发生集体感染的营地进行出入限制,将采取一切措施防止疫情扩散。

  首都圈确诊病例也持续增加。当天韩国报告的新增社区感染病例有255例,其中206例集中在首都圈。截至23日统计,首尔市累计确诊病例达到7625个,是全国集中患者最多的区域。

  韩国政府将于24日再次升级首都圈防疫相应级别。首尔市代市长徐正协称,将于24日至今年年底启动“特别防疫期”,采取更严格的防控措施,包括减少夜间公共交通、禁止10人以上聚集等。(完)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