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匈牙利总统高度评价匈中关系和各领域合作

匈牙利总统高度评价匈中关系和各领域合作

2020年12月03日 15:4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布达佩斯12月2日电(记者袁亮)匈牙利总统阿戴尔2日高度评价匈牙利和中国关系以及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

  阿戴尔是在布达佩斯总统府接受中国新任驻匈牙利大使齐大愚递交国书时作上述表示的。阿戴尔高度评价匈中关系和各领域合作。他表示,当前抗击新冠疫情离不开各国的团结合作,同时强调国际社会应在共同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中加强沟通协调。

  齐大愚表示,中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方愿同匈方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