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全境将迎来雨雪风暴 雅典天空变红,多处积水

希腊全境将迎来雨雪风暴 雅典天空变红,多处积水

2020年12月11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0日早间,雅典的天空罕见地变为了红色,随后多条街道因暴风雨天气出现了严重积水。气象部门发布紧急公告,提示民众做好雨雪恶劣天气的准备。未来几天,希腊全境将迎来暴风雨和降雪。

  当地时间10日,希腊雅典地势相对低洼的几条街道,因突如其来的大雨出现了严重积水。截至当地时间当日早7时,消防局接到全市打来的几十个需要抽水的求助电话。多个地区还出现停电和断网现象。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18日,希腊被洪水淹没的公路。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18日,希腊被洪水淹没的公路。

  希腊国家气象局(EMY)对未来几天的天气状况做出了预测,并发布了紧急公告,称除雅典外,爱奥尼亚和伊庇鲁斯会出现强降水天气。爱琴海诸岛会有零星雷暴,马其顿西部最低温将达到2摄氏度,北部山区将经历降雪。

  希腊公民保护部建议公民在非必要情况下,避免前往克桑西(Xanthi)、罗多彼(Rodopi)、卡瓦拉(Kavala)和埃托洛阿卡尼亚尼亚(Aitoloakarnania)等西部城市,以避免暴雨和雷暴引发的泥石流、山体滑坡和龙卷风等灾害。西部地区居民应避免不必要的出行,并固定好门窗,遵守当局的指示。(徐逸宁)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