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内华达州发生严重车祸 造成5名自行车手死亡

美内华达州发生严重车祸 造成5名自行车手死亡

2020年12月11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内华达州警方称,当地时间10日,该州博尔德市南部95号公路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厢型货车撞上了一群自行车手,造成5名自行车手死亡,3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交通部门表示,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午9时40分。一辆货车因不明原因忽然驶入了自行车道,撞上数名正在骑行的自行车手,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

  在受伤的3名车手中,2人因伤势严重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另1名伤者伤势较轻。

  事发后,相关人士检查了这辆货车的刹车、轮胎和整体性能。据信,货车司机没有受伤。

  内华达州运输局发言人伊利亚说,这辆货车据称还撞上了这群车手的安全护送车。

  迈克尔·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是未受伤的自行车手之一。他说,他和朋友们像过去15年一样,穿越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近130英里的路程。“但今年恰好碰上错误的地点、错误的时间。”

  现场视频显示,1辆白色厢型货车停在公路旁,车头有受损迹象。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