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媒:韩国加强入境检疫 对英禁飞措施延长一周

韩媒:韩国加强入境检疫 对英禁飞措施延长一周

2020年12月28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韩国报告首例感染变异新冠病毒病例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本部长郑银敬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防止新冠变异毒株传入境内,将针对英国航班采取的禁飞措施延长一周至2021年1月7日。

  英国日前宣布发现新冠变异毒株,新变种病毒的传播能力可能比原始病毒高出70%。韩国防疫部门28日称,确诊多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资料图:韩国首尔市江南三成站地铁站附近,民众在临时筛查站外等待检测。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资料图:韩国首尔市江南三成站地铁站附近,民众在临时筛查站外等待检测。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当天,郑银敬在例行记者会上发布关于加强入境检疫工作的方针,将针对英国航班采取的禁飞措施延长一周。具体来看,包括经第三国入境者在内,来自英国和南非的入境人员不分国籍,都须提交核酸检测(PCR)阴性证明,除外交公务、人道等特殊情况外,暂停签发签证。此外,政府还将要求所有入境人员须在隔离期结束前,再次接受检测。

  据此前报道,韩国政府从12月23日起暂停与英国的航班往来,要求所有自英入境者隔离14天,并在隔离期结束后再次接受核酸检测。与此同时,政府加大对自南非入境人员的检疫,要求其在隔离期结束后也再接受检测。

  报道指出,英国航班禁令将根据疫情形势,有可能再次延长。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