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哥斯达黎加卫生部通报出现8例二次感染新冠病例

哥斯达黎加卫生部通报出现8例二次感染新冠病例

2021年01月04日 2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哥斯达黎加卫生部2020年12月30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哥斯达黎加发现了8例二次感染新冠病毒的病例,其中一例为疑似病例。

  据报道,哥斯达黎加大学、哥斯达黎加社保局、营养与健康教育研究所和卫生部共同组成了一个技术小组,对部分新冠患者进行了调查。卫生部12月30日对调查结果进行了报告,结果表明,哥斯达黎加出现了8例二次感染新冠的病例。

  卫生部卫生监督局发言人阿德里亚娜·托雷斯指出,感染新冠时,患者最常见的症状包括咳嗽、头痛、发烧和吞咽时咽喉痛。而第二次感染新冠,患者最常见的症状则是头痛、咳嗽、乏力、咽喉痛和呼吸困难。

  托雷斯指出,第一次感染和第二次感染新冠之间的时间间隔范围,约是46至183天,平均时间为107天。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