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拜登就职典礼在即 男子携枪弹欲混入美国会禁区

拜登就职典礼在即 男子携枪弹欲混入美国会禁区

2021年01月17日 1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国将部署1.5万名士兵保卫新总统就职典礼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国会警察在一个安全检查站逮捕了一名男子,该男子试图用一张未经许可的就职典礼通行证通过检查站。警方随后在搜查他的车辆时,发现了一把未登记的手枪和500多发子弹。

  根据16日在哥伦比亚特区法院提交的一份声明,被捕的男子是维州居民韦斯利·比勒(Wesley A. Beeler),他在距离国会大厦不到半英里的一个安全检查站被捕。他当时出示了“未经许可的就职典礼通行证”。

  警官罗杰·杜邦(Roger Dupont)说,他根据名单检查了证件,他发现该男子的证件不允许他进入该禁区。

  警察随后搜查了该男子驾驶的卡车,在卡车内发现了一把装有子弹的格洛克手枪、500多发子弹。

  他被指控犯有五项罪行,包括在华盛顿拥有武器和弹药,而未进行登记。法庭提交的文件和市警察局的一份事件报告没有说明该男子为何试图进入禁区,也没有提供他出示的证件的更多细节。

  20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将举行就职典礼。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