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媒:美登月计划火箭引擎测试,不到2分钟因故障中止

美媒:美登月计划火箭引擎测试,不到2分钟因故障中止

2021年01月18日 19:02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刘嘉骐】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下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密西西比州测试了其“阿尔忒弥斯”(Artemis)登月计划火箭的四台RS-25引擎。然而不足两分钟后,测试便由于技术故障自动中止了。

  报道称,此次测试本应持续8分钟,但最终只运行了不到2分钟。有关计划的主要承包商美国波音公司此前也曾表示,该测试至少需要运行250秒(超过四分钟),以便团队收集足够的数据。

  但NASA称,自上次执行任务以来,RS-25引擎已经进行了升级和翻新。

  “阿尔忒弥斯”是NASA一项登月计划:该计划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分三步走,整个任务将耗资280亿美元,其中160亿美元用于研制登月舱。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