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参议院通过预算法案,加速推进拜登1.9万亿美元疫情纾困计划

美参议院通过预算法案,加速推进拜登1.9万亿美元疫情纾困计划

2021年02月05日 19:16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快讯!美参议院通过预算法案,加速推进拜登1.9万亿美元疫情纾困计划

  【环球网快讯】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最新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当地时间5日通过一项预算法案,为拜登政府价值1.9万亿美元的新冠疫情纾困计划的通过铺平道路。

  报道称,这项预算法案于当地时间5日凌晨5时30分左右在参议院获得通过。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就该法案投下了决定性的一票。报道称,该法案对拜登上任后首个重大立法行动的实施至关重要。

  报道称,法案通过前,参议院举行通宵会议,议员们费力地通过了数十项修正案。民主党人对拜登政府在应对疫情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欢迎,而共和党人则抱怨党派偏见和过度开支。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