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洲药监局将就阿斯利康新冠疫苗问题召开会议

欧洲药监局将就阿斯利康新冠疫苗问题召开会议

2021年03月16日 03: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5日,欧洲药监局称,该局的安全委员会将在16日就阿斯利康新冠疫苗问题研究相关信息,并在18日举行特别会议,以决定如何采取下一步的行动。

  由于调查还在进行,并没有明确结论,所以欧洲药监局依然认为该疫苗对控制疫情的益处大于其不良反应危害。

  近期,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由于存在严重不良反应可能性,在全球十多个国家被暂停接种。 其严重不良反应包括凝血、血栓和血小板严重减少。(总台记者 江华)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