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推出疫苗接种假:打完可休1天 若现副作用加1天

韩国推出疫苗接种假:打完可休1天 若现副作用加1天

2021年03月28日 17:25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韩国推出新冠疫苗接种假:打完可休1天 出现副作用再加1天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28日召开会议,决定引进为新冠疫苗接种者安排休假的方案。

  对策本部表示,从4月1日开始,接种疫苗后出现异常反应的人员直接可申请休假,无需医生证明。鉴于一般在接种后10~12小时内可能出现异常反应,在接种后次日可申请休假,若出现异常反应,还可再申请一日休假,共可休假两天。

  根据普遍原则,一般接种后出现的异常反应会在两天内好转,但异常反应持续48小时以上时需就医。对策本部还建议,各单位为接种人员在接种当天也提供一定时间的带薪休假。(海外网 刘强)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