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下日本航空业者出招 现役波音777“变”餐厅

疫情下日本航空业者出招 现役波音777“变”餐厅

2021年04月01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日电 综合日媒3月31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国际旅行几乎陷入停滞,日本有航空业者将往来日本与欧洲航线的波音777型客机,“摇身一变”成为餐厅,让被迫闲置的飞机得以利用。尽管价格并不便宜,但服务一经推出就售空。

  据报道,疫情影响国际航班正常飞行,造成搭机旅客骤减,日本全日空公司因此将受疫情影响无法使用的国际线客机,“变身”为价格不菲的餐厅。

  报道称,餐厅位于机内的头等舱及商务舱,不仅座位间保持充足间隔距离,也采取相关防疫措施。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称,头等舱餐点要价近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50元),商务舱飞机餐也要近3万日元;餐点种类分为西餐与日式料理。航空公司公关人员表示,“餐厅”所提供的服务跟国际航线上服务几乎一样。

  一名前来享用餐点的35岁上班族说,可以用出国旅行的心情搭乘梦想中的头等舱,“餐点也非常豪华,很满足”。

  这项把现役777客机“变身”餐厅的计划很受消费者欢迎,事前预订都已售空,航空业者未来将再举办相同的活动。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