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这家工厂的人为失误,让强生损失了1500万剂疫苗!

美国这家工厂的人为失误,让强生损失了1500万剂疫苗!

2021年04月01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一家生产强生公司疫苗的工厂出现疫苗成分混合错误的人为失误,造成多达1500万剂强生疫苗被污染。强生公司已证实该失误。

    工作人员在装运疫苗。
    资料图:美国工作人员在装运疫苗。

  报道称,失误是由于人为因素。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已开始调查。

  强生公司已正式承认失误。公司声明说:“在质量监管过程中,发现了一批不符合标准的药物”,“这批药物未灌装,未被放入最后生产阶段。”

  这一事件将严重打击强生公司的声誉,它本应帮助美国加快疫苗接种速度,因为该疫苗的接种只需要一剂。该公司已开始加强对紧急生物解决方案工作的控制,以避免造成更多质量上的失误。

  由于目前在用的强生疫苗为荷兰生产,因此美国工厂的失误暂未影响疫苗接种进程。

  但报道指出,此次失误将导致美国的疫苗供应延迟。

  目前,美国已批准使用3种疫苗,分别来自辉瑞公司、莫德纳公司和强生公司。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