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因职员无法入境日本 日媒:东京奥运水球测试赛取消

因职员无法入境日本 日媒:东京奥运水球测试赛取消

2021年04月06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东京奥运测试赛将举行 部分赛事拟接纳海外运动员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6日获悉,原定于4月10日和11日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水球测试赛被取消。由于新冠疫情,日本政府严格限制人员从海外入境,在此情况下,相关人士称,负责计时、记录的工作人员等比赛官员赴日协调无法落实。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5日,东京奥运会圣火点燃。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25日,东京奥运会圣火点燃。

  报道称,原本计划在正式赛场东京辰巳国际游泳馆举行国内选手的比赛,确认运营方面情况。今后也有可能安排替代日程。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与残奥会,分别延后到2021年7月23日及8月24日开幕。与此同时,测试赛此前也被中断,但进入2021年4月后重启。4月3日和4日,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举行了轮椅橄榄球项目运营演练。

  不过报道指出,原本计划于4月18日起在东京举行的跳水比赛,以及5月1日起的花样游泳比赛,国际游泳联合会表示有意取消。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