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巴黎枪击事件致一死一伤

法国巴黎枪击事件致一死一伤

2021年04月13日 00:4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法国巴黎枪击事件致一死一伤

  新华社巴黎4月12日电(记者徐永春)据法国媒体12日报道,巴黎一家医院门前当天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法国商业调频电视台12日报道说,位于巴黎16区的亨利·迪南医院门前当天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头部中枪身亡,一名医院安保人员受伤。枪手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

  枪手作案动机尚不清楚,警方正对其展开追捕。

  目前,巴黎检方对此案以“谋杀”和“企图谋杀”的罪名展开调查,基本排除了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据媒体报道,事发医院是一家专注于老年病治疗的私营医院,隶属于法国红十字会,目前改造为新冠疫苗接种中心。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