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政府辟谣5G传播新冠病毒:还未开始5G网络测试

印度政府辟谣5G传播新冠病毒:还未开始5G网络测试

2021年05月13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印度社交媒体上流传起了“5G网络测试导致印度第二波新冠疫情”的言论。当地时间5月10日,印度电信部发文驳斥这一说法,称5G技术与新冠病毒没有关系,并指出印度目前还未开始进行5G网络测试。

    当地时间2021年5月6日,印度新德里,在圣家医院的ICU病房照料新冠肺炎患者。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21年5月6日,印度新德里,在圣家医院的ICU病房照料新冠肺炎患者。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报道,印度目前正在经历第二波新冠疫情浪潮,日增确诊已连续21天超过30万,印度社交媒体上则流传起了“5G信号塔的测试导致第二波疫情”等言论。

  对此,印度电信部10日发文称,“这些信息是错误的,绝对不正确。”“5G技术与新冠病毒传播之间没有联系。”

  该声明表明,目前印度任何地方都还未开始进行5G网络测试。因此,任何声称“5G网络测试或使用有助于新冠病毒传播”的说法都是毫无根据的。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