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罗马街头出现披萨自动贩卖机 吸引过往食客尝鲜

意大利罗马街头出现披萨自动贩卖机 吸引过往食客尝鲜

2021年05月15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15日报道,近日,意大利首都罗马的街头,出现了专卖披萨的自动贩卖机,只要三分钟烘烤便可出炉,原本只吃手工披萨的意大利民众,也纷纷好奇尝鲜。

  据报道,该机器能够在几分钟内,从基本原料开始包装和烘焙出新鲜披萨,机器能够自动揉面、调味、烹饪以及将纸箱中的比萨饼递出。此外,顾客还可以自由选择多种配料。

  有业者介绍,这种披萨自动贩卖机均能连接到云平台,该平台可让工作人员远程控制其操作,并在发生故障时进行实时干预。此外,该机器一次最多填装100片披萨,工作人员可每天早上进行消毒,并随时补充新鲜食材。

  报道指出,新冠疫情导致人们改变了许多生活习惯,从保持社交距离到宵禁,人们必须遵守各种防疫措施。披萨自动贩卖机的出现,很好地在“吃披萨”方面,解决了这一问题。(黄鑫)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