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出师不利?美副总统哈里斯首访遇飞机故障 换机后再出发

出师不利?美副总统哈里斯首访遇飞机故障 换机后再出发

2021年06月07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出访途中遇到小插曲,她乘坐的专机因发生故障返回降落,随后她换乘另一架专机再次出发。

  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的首席发言人兼高级顾问桑德斯表示,哈里斯6日在飞往拉丁美洲的途中,在飞机出现“技术问题”后,安全返回马里兰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哈里斯。<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沙晗汀 摄
    资料图:美国副总统哈里斯。中新社记者 沙晗汀 摄

  桑德斯称,“这是一个技术问题,没有重大安全问题”。

  据报道,随后,哈里斯已经乘坐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的另一架飞机顺利起飞出行。

  当地时间6日下午4时20分左右,哈里斯登上一家新的空军2号机,没有停下来与媒体交流,只是做出“一切顺利”的手势,并挥手致意,随后登上飞机。飞机很快起飞,哈里斯比原计划晚了两个小时。

  哈里斯本周将访问危地马拉和墨西哥,这是她担任副总统以来的首次出访。目前,美国正面临阻止移民涌入美国的巨大政治压力。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