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媒:东京奥运会拟允许观众入场 已进入“最终调整阶段”

日媒:东京奥运会拟允许观众入场 已进入“最终调整阶段”

2021年06月16日 21:38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6月16日电据日本放送协会16日报道,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士透露称,东京奥运会正在以允许观众入场的方针进行最终调整。

  报道称,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士表示,东京奥运会和东京残奥会的观战方案,正在以允许观众入场的基本方针进行最终调整。东京奥组委、日本政府、东京都政府、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会将于近日举行五方会谈,讨论具体的方案,决定各个会场的可容纳人数上限。

  此外,日本经济再生相西村康稔16日表示,紧急状态和“蔓延防止等重点措施”解除后,大型活动将允许可容纳人数50%的观众入场,上限为10000人,该方案已获得日本政府新冠疫情对策小组的认可。关于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观众人数上限是否适用该措施,西村康稔否认称,“今天的会议并非要确定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观众人数上限及举办方式。(海外网 王西洛)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