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前总统朴槿惠私宅将拍卖 鉴定价超1800万元人民币

韩前总统朴槿惠私宅将拍卖 鉴定价超1800万元人民币

2021年06月22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法院司法拍卖专门企业GG Auction22日发布消息称,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位于首尔市瑞草区内谷洞的私宅,将于8月9日进行为期四天的第一次拍卖。

    资料图: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法院。
    资料图: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法院。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3月扣押朴槿惠位于首尔内谷洞的私宅,并委托韩国资产管理公社予以拍卖,以追缴朴槿惠拖欠的罚金和犯罪所得金额。

  该私宅鉴定价为31.655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07.3万元),地下1层、地上2层,土地面积406平方米、建筑面积571平方米。若此次拍卖流标,一周后将启动第二次拍卖,起始价为第一次保留价的90%。

  朴槿惠因陷入“亲信干政”丑闻,于2017年3月遭弹劾而失去司法豁免权,同月31日起在看守所接受拘押。2021年1月14日,韩国大法院对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受贿案作出终审判决,判处朴槿惠20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80亿韩元,追缴35亿韩元。根据韩国《刑法》规定,罚金须在判刑确定日开始的30天内缴清。

  此外,朴槿惠还因违反公职选举法被判2年,目前朴槿惠累计刑期为22年。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