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京奥运村2名工作人员确诊 曾与密接者同桌用餐

东京奥运村2名工作人员确诊 曾与密接者同桌用餐

2021年07月06日 14:42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7月6日电 当地时间6日,东京奥组委发布消息称,2名奥运选手村的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们曾与另外2名密切接触者在同一张桌子上用餐,奥组委对此提出了严重警告。

当地时间2021年6月28日,日本东京,日本东京奥运会场馆施工建设持续中。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1年6月28日,日本东京,日本东京奥运会场馆施工建设持续中。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6日报道,东京奥组委表示,2名奥运选手村工作人员分别于1日和2日确诊感染,另有2人曾和他们同桌用餐,他们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东京奥组委对此提出了严重警告,呼吁所有工作人员提高警惕。

  此外,自1日起实施第3版感染预防对策以来,除参赛选手和相关人员外,已累计有12名持有东京奥运会通行证的工作人员确诊。(海外网 王西洛)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