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将迎来新一波高温浪潮 最高或达45摄氏度

希腊将迎来新一波高温浪潮 最高或达45摄氏度

2021年07月27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7日起,希腊又将迎来新一波高温浪潮,最高温度或达45摄氏度。希腊气象学家克里奇·马鲁萨基斯表示,这波热浪堪比希腊1987年的高温天气。

  马鲁萨基斯强调,受北非暖气团影响,近来希腊的最高温度可能会达到42至45摄氏度,最低温度也不会低于30摄氏度。

  目前,气象学家还不能确定此次高温天气将持续多久,也有可能会持续到8月5日左右。

  希腊气象局预测,7月27日希腊天气普遍晴朗,伊庇鲁斯山脉地区或将出现局部阵雨。希腊西部、中部和北部将吹起3至5级的微风。爱琴海中部和南部风力可达7级。

  但27日起,希腊全境的气温都会上升:大陆地区将达到37至39摄氏度,西部局部地区或将达到40摄氏度。部分岛屿也将经受35至37摄氏度的高温,但基克拉的斯群岛和克里特岛北部的气温不会超过32摄氏度。(朱天昊)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