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国一化工园区发生剧烈爆炸 致2人重伤5人失踪

德国一化工园区发生剧烈爆炸 致2人重伤5人失踪

2021年07月27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德国一化工园区爆炸致16人受伤5人失踪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27日, 德国勒沃库森市的一化工园区发生剧烈爆炸,现场冒出大量浓烟,已造成2人重伤,5人失踪。

  据报道,当天上午9时40分许,勒沃库森市一化工园区内一家工厂发生爆炸。园区运营者科伦塔公司(Currenta)表示,爆炸导致数名工作人员受伤,至少2人重伤,正在接受治疗,另有5人失踪。

  报道称,爆炸发生时,城市上空升起一股浓浓的黑烟,当地居民被要求关闭门窗,部分道路已经封锁。

  目前,爆炸原因尚不清楚,警方与消防部门正在行动。当地媒体报道称,发生爆炸的工厂属于德国制药和农用化学品巨头拜耳公司。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