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首次发现“德尔塔+”确诊病例 传染力更强

韩国首次发现“德尔塔+”确诊病例 传染力更强

2021年08月03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日表示,境内报告2例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升级版——“德尔塔+”感染病例。这也是韩国境内首次发现“德尔塔+”确诊病例。

    当地时间3月4日,韩国仁川机场内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日通报,过去24小时,韩国新增确诊病例424例,累计确诊91240例,疫情下韩国机场加强防疫检测。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曾鼐 摄
    资料图:疫情下韩国机场加强防疫检测。 中新社记者 曾鼐 摄

  报道称,这2例中有1例是一名40多岁的男性。该男子没有出国旅游经历。

  韩国防疫部门对该男子的家人和同事等接触人员进行检测后发现,其同居者1人确诊,除此之外,暂未发现其他确诊病例。

  据防疫部门推测,该同居人也感染“德尔塔+”病毒,但具体检测结果尚未出炉。

  另外1例“德尔塔+”感染病例是境外输入病例。

  “德尔塔+”是德尔塔新冠变异毒株进一步突变形成的变异毒株,传染力比德尔塔更强。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