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机器人拜登亮相迪士尼“总统殿堂” “特朗普”让位

机器人拜登亮相迪士尼“总统殿堂” “特朗普”让位

2021年08月06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的“总统殿堂”在修整数月后重新开放。同时,迪士尼也揭晓了美国现任总统拜登的发声机器人。

  “总统殿堂”是奥兰多迪士尼的特色景点。游客从一座形似费城独立厅的建筑进入剧场后,可以欣赏一段时长25分钟的演出,由“历任总统”介绍美国历史,它们都是由迪士尼精心制作的发声机器人。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总统殿堂在尼克松任期内的1971年首次开放,此后50年间,历任总统的机器人都会被陆续添加到这个景点中来。

  自克林顿开始,此后的每位总统都会为该景点亲自录制演讲词,这包括小布什、奥巴马和特朗普。如今轮到了第46任总统拜登。

  在展览中,可以听到机器人拜登背诵总统就职誓言。

  迪士尼称,这段音频是拜登在白宫专门为这个景点录制的。

  迪士尼透露,他们花了“几个月”时间制作拜登的机器人,在一旁的桌子上还展示了代表拜登家乡——特拉华州的桃花,以及拜登标志性的飞行员墨镜。

  据报道,由于“拜登”的加入,前总统特朗普的机器人被移到后排,与其他前总统站在一起。机器人特朗普于2017年首次揭幕后,其造型曾一度引发网民热议。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