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感染德尔塔毒株确诊病例增至76例 政府加强检测

秘鲁感染德尔塔毒株确诊病例增至76例 政府加强检测

2021年08月10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秘鲁《公言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秘鲁卫生部长埃尔南多·塞瓦略斯报告称,秘鲁全国范围内发现的感染德尔塔变异病毒的确诊病例已经上升到76例。他表示,政府决定加强国家卫生研究所(INS)的行动,提高对这一变种病毒的检测。

  部长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通过INS、卡耶塔诺·埃雷迪亚大学和国立圣马科斯大学,每天进行1万个分子检测。我们都知道,这种变异病毒具有相当高的传染性,我们要继续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尽快接种两剂新冠疫苗。”

  目前,首都利马和卡亚俄(Callao)等多个地区都发现了德尔塔变体确诊病例。为此,卫生部在这些地区开展了第四次“疫苗马拉松”接种活动,以保护民众。

  秘鲁卫生部公共卫生部副部长古斯塔沃·罗塞尔提到了拉姆达变体,这是秘鲁最主要的新冠变体。

  他说:“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经确定了70%以上的确诊病例是拉姆达变体,其在所有地区都占主导地位。”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