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首相菅义伟赴医就诊 据称系体检跟进,身体无恙

日首相菅义伟赴医就诊 据称系体检跟进,身体无恙

2021年08月22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1日上午,日本首相菅义伟前往东京代代木的JR东京综合医院就诊。其身边人士称,这是4月接受体检后的后续跟进,他的“身体没有问题”。

    资料图为日本首相菅义伟。
    资料图为日本首相菅义伟。

  据报道,针对菅义伟赴医院短暂停留一事,身边人士表示,“这是4月接受体检后的跟进。是为了进行健康管理的普通面谈,都没到体检的程度。(菅义伟)身体没有问题。”菅义伟在医院停留时间不到30分钟。

  日本共同社称,菅义伟最后一次全天休息是在3月28日。他在盂兰盆节期间也投身应对新冠疫情扩大和警惕暴雨等工作,有人担心其疲劳。

  报道还称,菅义伟4月24日在JR东京综合医院,接受了2020年9月上任后的首次体检。

  “中央社”称,相当注意健康管理的菅义伟,自担任内阁官房长官时期起,每天上午会散步及做仰卧起坐。由于接下来将面临自民党总裁选举及众议院大选等重要选举活动,菅义伟此次到访医院,可能是先行确认自己的健康状态。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