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田纳西州洪灾死亡人数升至22人 7个月大双胞胎被冲走

美田纳西州洪灾死亡人数升至22人 7个月大双胞胎被冲走

2021年08月23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田纳西州洪灾死亡人数升至22人 7个月大双胞胎被冲走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中部日前遭遇创纪录的降雨和山洪灾害,目前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据汉弗莱斯县警长办公室首席副警长罗伯·爱德华兹(Rob Edwards)说,在该县,有22人死亡,数十人仍然失踪。他预计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据报道,遇难者中还有一对7个月大的双胞胎。在山洪暴发期间,这对双胞胎被从父亲的怀抱中冲走。

  “我们正在非常努力地寻找失踪人员。”爱德华兹说,“我们正在县内受灾最严重的地区进行挨家挨户检查。”

  汉弗莱斯县位于田纳西河沿岸,距纳什维尔以西约90分钟路程。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21日田纳西州个别地区的降雨量超过431.8毫米。

  “我们整个地区都停电了。”爱德华兹补充道,“主要运营商失去全部信号覆盖范围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他们正在引进便携式设备来协助通信。我们已经失去了许多农村和主要公路的道路。这是我28年来最糟糕的一次经历。”

  田纳西州紧急事务管理厅警告人们避免在汉弗莱斯、休斯顿、迪克森和希克曼县出行。

  当地红十字会表示,已在迪克森县的基督教青年会、森特维尔的费尔菲尔德基督教堂,以及韦弗利的韦弗利基督教会和韦弗利第一浸信会教堂开设了紧急避难所。

【编辑:杨彦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