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芝加哥周末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致46人受伤包括8名儿童

美国芝加哥周末发生多起枪击事件 致46人受伤包括8名儿童

2021年09月06日 15: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9月5日报道,芝加哥市警察局发布消息称,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芝加哥发生多起枪击事件,至少有46人受伤,其中包括8名儿童。

  消息称,当地时间3日晚间,一名4岁男孩在南埃利斯大道的家中被屋外射入的子弹击中,头部中两枪后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仍然危急。

  当地时间4日,在芝加哥西区的加菲尔德公园附近,6名儿童被一辆车上的枪手射击,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目前状况良好。

  芝加哥市警察局称,截至8月31日,今年芝加哥枪击事件比两年前增加了65%,比去年增加了9%。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机构的分析,今年夏天,不包括自杀的情况,美国平均每个周末有200人死于枪支暴力,472人受伤。(总台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