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加州山火威胁不断 一天之内又爆发三起新火灾

美国加州山火威胁不断 一天之内又爆发三起新火灾

2021年09月07日 08: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美加州山火蔓延!一度假胜地浓烟笼罩 撤离车辆排长龙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期,美国加州遭遇严重的野火袭击。尽管“卡尔多”大火的控制取得进展,加州却又在一天之内爆发了三起新的野火。

  圣地亚哥郡爆发了“阿鲁巴”大火,烧毁了彩虹社区的东南部地区。加州消防局圣地亚哥保护区在“推特”上表示,目前火势蔓延的前进速度已经停止,15%的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普莱瑟郡发生了“大桥”火灾,截至5日,火势已完全得到控制,疏散工作正在进行中。“劳伦斯”大火是三起火灾中最小的,截至当地时间5日晚间,已有30%得到了控制。

  加州消防局还报告了“卡尔多”大火的控制进展。这场始于8月14日的大火已经烧毁了埃尔多拉多和阿马多尔郡215400英亩(约合872平方公里)的土地。截至5日晚,火势已控制了44%,预计将在9月27日之前完全控制住。

  加州消防局(Cal Fire)的数据显示,今年,加州共发生7099起火灾,总面积超过190万英亩(约合7770平方公里)。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