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一邮局暴发疫情无人能上班 6万信件无法投递

日本一邮局暴发疫情无人能上班 6万信件无法投递

2021年09月12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佐世保邮局发生新冠病毒群聚感染,这家邮局74名快递员因为确诊新冠或作为新冠密接者全都不能送件,导致约有6万封信件或明信片无法投递。

  日媒报道称,日本邮便公司表示,截至9月8日,佐世保邮局74名快递员中,已知有12人确诊,其余62人被列为密切接触者,都无法上班。

  日媒称,受到疫情影响,邮局全体快递员无法出勤递送信件,这在日本尚属首次。

  佐世保邮局投递信件工作预估要等到9月底至10月初才能恢复正常运作。9月10日起,佐世保邮局已停止受理邮包、信件投递到佐世保市中心的作业。

  目前由熊本市的日本邮局九州分社及邻近的邮局共14人代为优先处理挂号信、快信的投递。居家隔离的快递员要等到9月21日才能出勤。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