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外长:俄罗斯认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俄外长:俄罗斯认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

2021年10月13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12日,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发表立场称,俄罗斯认为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

当地时间4月24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会议上讲话。当天第八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在莫斯科举行。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由俄罗斯国防部主办,旨在通过交流加深各国国防部门以及国际组织间的合作,共同探寻应对国际挑战与威胁的方式。<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修君 摄
资料图: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拉夫罗夫告诉记者:“你们知道,俄罗斯和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一样,认为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在我们的政策中,会以此为出发点。”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