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得州一架飞机起飞时坠毁 机上20余人幸运撤离(图)

美得州一架飞机起飞时坠毁 机上20余人幸运撤离(图)

2021年10月20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得州官员称,当地时间19日上午,一架载有20余人的飞机在休斯敦行政机场起飞时撞到围栏并起火,机上所有人全部撤离,没有造成严重伤亡。

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视频报道截图。

  据报道,当地官员说,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都安全撤离了飞机,其中两人受轻伤。消防队员随后扑灭了火灾。

  沃勒郡官员杜洪(Trey Duhon)称:“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飞机在跑道尽头没有达到起飞应有的高度,而是穿过莫顿路,直至在机场北部的野地中停下,随后起火。”

  据当地官员介绍,一人在撤离后报告背部疼痛,还有一人报告了呼吸问题。两人都被送往医院,但后来又返回了机场。

  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MD-87飞机在上午10点刚过时试图起飞,“越过围栏,在田野里起火”。

  FAA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将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