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苏丹多名官员被拘留,美国:深感震惊、不能接受

苏丹多名官员被拘留,美国:深感震惊、不能接受

2021年10月25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5日电 综合外媒25日报道,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住宅被一些军方人员包围,据称“关押地点不明”。就苏丹局势,美国特使回应称,华盛顿对“军方接管苏丹政府”的报道“深感震惊”,称此举“完全不能接受”。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非洲之角特使费尔特曼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美国对“军方接管过渡政府的报道深感震惊”,并称“这将违反《宪法宣言》和苏丹人民的民主愿望,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费尔特曼还表示,“正如我们反复说过的,任何以武力改变过渡政府的做法都将使美国的援助面临风险。”

  据阿拉伯地区电视台25日报道,苏丹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住宅被一些军方人员包围,另有数名部长被捕。

  法新社消息还称,苏丹信息部发消息证实,一支军队拘留了总理哈姆杜克,关押地点不明。

  近期,苏丹军方领导人要求改组政府,文职官员则指责军方计划夺取政权。双方的支持者近日分别在喀土穆举行示威集会。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