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外长:德国或因政变而停止向苏丹提供支持

德外长:德国或因政变而停止向苏丹提供支持

2021年10月27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德国外长马斯称,如果苏丹的“军事政变”不立即停止,德国将不会在柏林协调的国际义务框架内,为苏丹提供支持。

  据报道,德国外交部新闻处援引外长的话称:“军事政变如果不立即结束,将对国际义务产生严重影响,德国近年来在很大程度上支持和协调了国际义务。政变摧毁了这些义务的基础。在这种条件下,德国将不会继续提供支持。为了协同行动,我们正与我们的伙伴密切协调。”

  马斯称,“苏丹的军事政变是一场灾难”,使该国处于危险境地。他补充称,“苏丹人民和哈姆杜克总理继续得到德国的支持”。

  10月25日,苏丹军方“软禁”了过渡政府总理哈姆杜克以及几名政府成员。苏丹武装部队总司令布尔汉随后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解散过渡主权委员会。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