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科罗拉多州发生枪击案 致6名高中生受伤

美国科罗拉多州发生枪击案 致6名高中生受伤

2021年11月16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纽约11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6名高中生受伤。警方初步判断,作案嫌疑人可能不止一人。

  奥罗拉市警察局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称,15日下午1时许,奥罗拉中央高中(Aurora Central High School)6名学生在学校对面的公园内遭到枪击,他们已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这些受伤学生的年龄介于14岁到18岁之间,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资料图:此前美国一场枪击案现场。
    资料图:此前美国一起枪击案的现场。

  警方初步判断,这可能是一起多人作案的枪击事件,嫌疑人在开枪后逃离了现场。由于案发地诺姆公园(Nome Park)离学校仅一路之隔,当地警方派出了大量警力以确保学校周边安全。

  奥罗拉市警察局局长瓦妮莎·威尔逊(Vanessa Wilson)说,嫌犯应该不止一人,案件中虽涉及车辆,但不能排除有嫌疑人步行离开。她表示,警方尚不确定引发这起枪击案的具体原因,正对案情作进一步调查,如果有了解情况的民众,希望他们能及时提供线索。

  据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旗下当地FOX 31电视台报道,诺姆公园时有帮派活动和黑帮暴力的踪影。在这起枪击案发生前,该公园今年以来已报告过三起严重的攻击事件,其中一起为持枪攻击。在2019年,该公园曾发生过一起案件,一名涉案青少年被控一级谋杀罪。

  奥罗拉是科罗拉多州第三大城市,人口约38.6万。据美国非营利机构“枪支暴力档案”公布的数据,截至11月15日,奥罗拉今年共发生3起造成4人及以上受伤或死亡的大规模枪击案,数量已超过去年全年。(完)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