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临时政府外交部附近发生自杀式袭击 致6人死亡

分享到:

阿富汗临时政府外交部附近发生自杀式袭击 致6人死亡

2023年03月27日 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阿富汗临时政府外交部附近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已致6名平民死亡,多人受伤。

  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开设医院的意大利非政府组织证实,已经接收了2名死者和12名伤者,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据报道,目前尚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法新社称,这是阿临时政府外交部附近不到三个月内发生的第二次袭击,联合国此前消息显示,1月11日,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引爆炸弹,造成10人死亡、53人受伤。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